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Bob爱说“我是兔子国人”,我叫他大白兔的时候,他立刻高举双手在头顶上竖起两只耳朵,睁大眼睛表示他听懂了。

说我们有51年的约定,现在还剩下50年零9个月27天20个小时50分钟25秒~ 每次都编排出一串时间给我听。

他自学了一个词“娃娃”,知道意思是Baby,于是发明了很多新词,鸡娃娃,鹅娃娃,兔娃娃。

在班级里学“鸡蛋”的时候,小柯老师顺口说了另一种蛋叫“坏蛋”,被他记住了,于是又开始了一串兔子蛋,这个蛋蛋,那个蛋蛋,直到被我制止。

“突突突突,突突突突~”Bob经常忽然自我陶醉在吉他比划演奏中,唱词有被翻译成中文的披头士的“星期八,漂亮姑娘”什么的,听上去很象冯唐的句子,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。

他的好友兼学生帅哥Phinix飞尼克丝也基本传承了这一风格,他的著名作品是“Run, little doggy run; Run, little doggy run!" 狗狗快跑,狗狗快跑,演唱得一本正经,有板有眼,象模象样。

1 条评论: